加入最愛
設為首頁
刊登廣告
征稿啟示
首頁 
看多倫多時尚雜誌

探親保險4168067768
2007年5月28日13:43:43(京港台時間) 

男人喝咖啡可減少患痛風症

【星星生活-星网讯】 加拿大的研究人員發現﹐每天喝四杯咖啡以上的男子﹐得痛風症的幾率大為減低。(newstarnet.com)

  痛風是因為尿酸累積在血液中而引發關節疼痛病症。美國約有600萬人得痛風症﹐男性病人比女性病人來得多。(newstarnet.com)

  以往﹐醫生勸請有面對痛風風險的人避免喝咖啡。可是﹐加拿大溫哥華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研究員崔英(Hyon Choi)領導的小組進行了12年的研究後發現﹐咖啡喝得多者﹐得痛風的幾率反而降低了。(newstarnet.com)

  崔英和波士頓哈佛醫學院的研究員根據1988年至1994年美國衛生與營養調查的數據進行分析﹐這項調查的研究對象是大約5萬個年齡介于大約40歲至75歲、沒有痛風的男子。他們詳細地填寫了他們的飲食習慣答卷﹐包括他們所喝的飲料種類。(newstarnet.com)

  崔英在期刊《關節炎與風濕症》發表報告說﹐在研究進行的12年間﹐757個男子出現了痛風的症狀。咖啡喝得多者﹐得痛風的幾率低。崔英在電話訪談中說﹕“我們發現﹐喝四杯至五杯咖啡者﹐幾率減低40%﹐喝六杯或以上者﹐幾率減低50至60%。”

即時新聞:

  • 加國打工皇帝集中5行業  - 2007-5-29 3:12:20
  • 製造業38000人示威促政府援手  - 2007-5-29 3:11:11
  • 50萬留學成“海歸”工作月薪僅3000  - 2007-5-29 2:43:32
  • 金正日健康狀況惡化  - 2007-5-29 2:42:43
  • 美H1-B名額短缺留學生“飯碗”難保臨失業困境  - 2007-5-29 2:40:15
  • 房東出租房屋給支票要找錢小心上當  - 2007-5-28 22:31:32
  • 關於我們 | 賀詞題字 | 發刊詞 | 發行點 | 刊登廣告 | 征稿啟示 | 聯系方式

    Copyright newstarnet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